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OKRUN 2024爱在关山 原乡好米公益路跑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2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95

OK RUN 图片出处为关山镇公所FB

活动时间 2024-10-26~2024-10-27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关山镇关山国小

电话 089-811179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OKRUN公益路跑秉持「一年一原乡,跑遍全台湾」的理念,每年在不同原乡部落举办路跑与系列活动。继台中谷关、苗栗泰安、新竹尖石、宜兰南澳与花莲玉里後,2024年将在曾被评选为台湾最宜居地方之一的台东关山起跑。关山因人口外移成为全台湾人口数最少的镇,游客鲜少驻足,观光沉寂,2022年917关山地震更是重创在地产业。今年OKRUN与关山镇公所联名举办「OKRUN爱在关山原乡好米公益路跑」,共同推广关山的产业特色、振兴观光发展。

原乡好米公益路跑:2024年10月27日(日)
  • 报名日期:2024年03月1日(星期五上午05:30起),至2024年7月31日(星期三下午23:59止)。报名费全数投入「原乡教育陪伴计画」。

选手之夜、在地漫游:2024年10月26日(六)

系列活动
  1. 原乡路跑:乐活悠闲的5K、挑战自我的11K跟热血沸腾的21K,在秋季稻浪及山野美景环抱下,小镇美景尽收眼底。
  2. 选手之夜:路跑前夜感受关山全镇的热情款待,搭上时光列车,关山的故事,我们唱给你听!边享用在地美食边欣赏精彩表演,璀璨烟火点亮关山的夜空。
  3. 亲子嘉年华:原民美食市集、原民生活体验、闯关游戏,适合亲子同游,留下美好回忆。
  4. 在地漫游:6折优惠价格加购特色游程,在地向导带路,走访部落新亮点「达谷梵秘境」。置身稻浪里的农事体验、阖家一起拔萝卜。还有原汁原味的「放竹炮」、「原民陷阱」等DIY活动。

关山有全国第一条观光休闲专用自行车道、全国第一座亲水公园,也是台东稻谷产量最多的地区,OKRUN邀请你一起体验关山的好山、好米、好风情,关怀原乡,感受山林原野的魅力。
 
  • 主办单位:台东县关山镇公所、台东县关山农会、OK忠训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光圈整合行销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农业部农村发展及水土保持署台东分署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