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金峰乡原乡大地艺术生活季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4-2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049

想见藜

活动时间 2024-04-20~2024-11-30

活動說明 红藜红活动-4月、小米金活动-8月、洛神宝活动-11月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金峰乡嘉兰村、正兴村(暂定)

电话 089-751144#321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原乡大地艺术生活季
    以生态博物馆内之智慧农业相关活动为活动系列主轴,结合本乡红金宝三大作物季节时期,共同呈显与展示系列常态或亮点活动,透过艺术的力量、当地人民生活智慧以及地域的资源,共同展示金峰乡新面貌,重新唤起了对故乡的思念,重新感受到了人与人,以及人与土地之间的联系。
  1. 原乡大地艺术生活季-常态活动展(静态):
  • 四季生活地景展示
  • 产品销售
  1. 原乡大地艺术生活季-亮点活动展(动态):
  • 三大艺术生活季活动:红藜红活动(4月20日)於正兴村举办、小米金活动(7月)、洛神宝活动(11月)
  • 体验活动
 
 
金峰乡红藜季
在金峰乡,2024年的红藜季如同一幅富有诗意的画卷,展现着大自然的恩赐与人文的韵味。这个季节,我们将以「想见藜」为主题,将人们的目光引向红藜的美好,以及在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们。
走进金峰乡的田野,彷如一幅温暖的水墨画。红藜,那绚烂的色彩如火如血,在静谧的土地上绽放着生命的力量。它们穿梭在金黄色的麦田间,如同一群精灵,吸引着游人的目光,勾勒出一幅幅生动的风景。
但红藜季不仅仅是关於自然的美丽,更是关於人与土地的情感共鸣。当我们细细品味这片土地上的辛勤与爱,我们也不禁被那份温暖所感染。每一个耕耘的背後,都是一份对家乡的热爱;每一株红藜的绽放,都是一份对生活的期盼。
让我们放慢脚步,与红藜为伴,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感受土地的温度。
我们用心去「想见藜」,在这片土地上寻找属於自己的故事。
在金峰乡的红藜季里,我们不仅仅是见证生命的奇蹟,更是见证着爱与温暖的流动。

活动详情请洽金峰乡公所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