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夜访小野柳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820

夜访小野柳

活动时间 2024-04-01~2024-10-3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小野柳游憩区

电话 089-281238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本游程自101年起办理,安排导览解说人员带领游客观赏小野柳的夜间动植物生态、地质动物园及夜观星象等活动。
 

☆113年夜访小野柳环境教育活动於4月1日至10月31日止。统一采线上表单预约制。 

☆集合时间:分为18:30场(18:20报到)及19:00场(18:50报到),活动时间约1小时。(若人数不成团将调整并团为同一时段) 

☆集合地点:小野柳环教小屋(小野柳南边停车场对面)。 


活动说明 

  1. 每团10-20人(可以并团),每日限量150人。若人数不足10人,将电话通知不成团。 
  2. 活动三日前报名者,早鸟价每人收费100元;当日或前二日(含)报名者,因增加行政作业以原价150元计收。2岁以下免费,幼童需家长陪同。 
  3. 活动费用请於报到时现场缴纳,请留意停车费另计。(小型车停车费:假日60元、非假日50元;机车停车费:假日20元、非假日15元)
  4. 报到时,请派一人至报到处报到即可,其余人至空旷处等待。 
  5. 请自备手电筒、饮水,着长裤、包鞋,并听从解说老师指引。活动仅在园区步道上行进,不会走到潮间带或踩进海水。 
  6. 若遇大雨取消活动,将电话通知并在当日下午五点前於「小野柳自然教室」FB粉丝专页公告,若小雨则照常举行,请依天气状况自备雨具。 
  7. 活动期间之合影照片将放在「小野柳自然教室」FB粉丝专页上,活动後可自行下载。 
  8. 活动不提供保险,若有需求请自行投保。 
  9. 连络电话:089-281238(小野柳自然教室)。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