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部落工作假期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1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890

活动时间 2024-07-01~2024-12-31

活動說明 目前时尚未确定,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东海岸部落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与部落共同合作完成一件事

    台东部落工作假期将让大家用视觉、听觉感受台东原住民族文化与艺术美学的层次感,以「一起」工作、生活的形式,感受与部落族人互动的美好、感受部落生活与美食引发的嗅觉、味觉与触觉,让大家同时体会五感满足的劳动生活美学。而这样『一起』的活动将同时规划了『工作』和『假期』在内。

  『工作』就是从认识部落,到参与部落,「与部落共同合作完成一件事」的初衷,召集志工补足人力缺口,与在地部落族人协力共同完成部落营造工作。

    然後『假期』则是以最贴近在地生活的度假方式,四天三夜中,我们不单单是游客,而是找寻如何成为朋友、家人的旅游方式,同时建立起「一起,一起」的革命情感,在地食宿生活,让在地家人朋友们带着我们认识我们不一样的「家」与「部落」。

邀请你参与我们设计的新旅程,不从观光客的身分,而是一种从认识、参与到创造的志工脚色,成为在台东挥洒热情、热血的一份子。

以上资料取自台东部落工作假期官网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