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东海岸大地艺术节及艺文平台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2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656

东海岸大地艺术节

活动时间 2024-01-01~2024-12-31

活動說明 全年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东管处 台11沿线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关於东海岸大地艺术节
About Taiwan East Coast Land Art

东海岸大地艺术节(TECLandArt Festival)是交通部东海岸国家风景管理处於2015年开始委托专业承办,沿着台湾东海岸各地举办的艺术活动,内容包括邀请艺术家驻地创作大型户外作品,并设置在东海岸沿途风景区,称之为「驻地创作」。除此之外,还有沿着台11线公路开放艺术工作室、艺术市集、音乐会等,是一个以东部海岸线区域的自然环境、部落生活、栖息居住、旅行壮游为主题的艺术节。东部海岸壮阔自然,有时优美有时狂野,有时神秘有时开放,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寂静而自然,朴素而自由,本艺术节透过驻地创作、艺术品设置、艺术活动、完善的旅行设施,让观光者在公共场所中找到情境涉入与幸福感之关系,继而产生梦想的在地生根。
 

《成为流动的边界》2024东海岸大地艺术节

2024年「东海岸大地艺术节」迎来第一个十周年,在这个各类艺术节遍地开花的时代,一个区域性艺术节,能够存续与延展最关键的要素,还是无论内外参与者皆能透过这个以土地环境与人文为基底共构创生的艺术节庆,获得生命疗育、转化、蜕变与新生的力量。

「东海岸大地艺术节」十年来持续在这山海之间、海陆交会之处探索岛屿东岸生活的特质与其对世界彰显的意义,在一次又一次越过最汹涌的第五道浪之後,回首凝望岛屿的轮廓豁然清晰。


大型户外艺术作品

2024 月光海音乐会
预计办理日期:
6/21(五)、6/22(六)-售票场、7/21(日)-售票场、7/22(一)、8/20(二)、8/21(三)、9/19(四)、9/20(五)

以上图片及资讯来源均取自官网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