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绿岛跨年活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2-2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032

2024绿岛跨年活动

活动时间 2023-12-31~2024-01-0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绿岛乡绿岛免税商店及石朗潜水区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2024绿岛跨年活动
活动日期:2023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绿岛免税店旁广场及石朗豆丁海马邮筒
活动内容:
主持人 - 黑面 & 巧筑
特别演出嘉宾
  • 锦雯: 来自华语乐坛的耀眼之星,锦雯以她深情的嗓音和极具表现力的舞台表演,将为您带来一场感动心灵的演出。
  • 屁孩: 热情如阳光的音乐,将以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和深情的演唱,为跨年夜增添温馨氛围。
  • Allyson:音乐才女,Allyson的歌声深情动人,她将带领观众走进一个充满音乐魔力的夜晚。
  • 叶诺帆: 音乐才子,叶诺帆以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和创新的演出,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演唱。
  • 杨静: 华语乐坛的常青树,杨静的歌声总是能够打动人心,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 王瑞霞: 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嗓音,王瑞霞将以她的音乐天赋点亮整个夜晚。
  • 廖婉君: 具有独特嗓音的廖婉君,将为我们呈现一场充满情感的音乐之夜。
这群卡司将携手呈献一场属於2024年的绿岛跨年盛会,让我们一同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共度一个难忘的跨年夜!


相关讯息请参阅绿岛乡公所FB。


<资讯来源:绿岛乡公所F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