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112杉原生态走读体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5-2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038

112杉原生态走读体验

活动时间 2023-06-22~2023-06-25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卑南乡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

电话 089-357095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112年杉原之心海洋保育教育活动又要来罗,首先就让【杉原生态走读体验】来打头阵吧~
来一趟知识含金量的台东海线小旅行,带领大家寻访寄居蟹、鱼及贝类等丰富潮间带生物,一同探索潮间带生态的奥秘,因为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老师。
而且每人仅收取100元,就含有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门票、胶鞋、导览老师费及旅平险,这麽难得的生态体验~千万不要错过!!名额有限,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踊跃报名。
让我们一起探索丰富的潮间带生态之美,聆听专业导览解说,以亲近、友善的方式,近距离与海洋生物接触,了解台东富山护鱼区的美貌。

指导单位|海洋委员会海洋保育署
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
执行单位|禾力行销有限公司
报名网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1746463582b71ae2
活动日期|6/22-6/25 下午14:00(配合端午连假)
活动人数|12人(限8岁以上需由家长陪同,活动人数包含家长)
活动费用|100元(含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门票、胶鞋、导览老师费及旅平险)
活动地点|富山渔业资源保育区
洽询专线|禾力行销有限公司 089-338836 #12 刘先生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