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台东慢食节「晨食餐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2-2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426

2023台东慢食节「晨食餐桌」

活动时间 2023-04-29~2023-04-30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森林公园

电话 089-343357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令大家期待的2023年台东慢食节「晨食餐桌」於4月29、30日登场,邀请台东料理人端出最有活力的晨间料理,县长饶庆铃表示,当面包配咖啡已成为全球化的早餐样版,连锁速食早餐店遍布台湾大街小巷,台东人的早餐却从来都不简单!这次将带着大家重新发现这片土地上丰富多元的早餐风貌,喜爱慢食节的朋友们,欢迎在晨光中来到台东森林公园,体验最道地的台东早午餐风情。


2023 台东慢食节 《晨食餐桌》
时间|2023/4/29(六)-30(日),9:00-14:00
地点|台东森林公园

详情请上「慢食台东」(https://slowfoodtaitung.tw/)、「慢食台东」脸书粉专 (https://www.facebook.com/SlowFoodTaitung)查询。




<资讯来源:「慢食台东」脸书粉专>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