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悠活池上-米乡竹筏季系列活动:2023池上乡欢喜庆收冬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1-0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366

欢喜庆收冬

活动时间 2023-11-25

活動說明 11月25日(六) ,详细日期以池上乡公所公告为准。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台东县池上乡庆丰村庆丰56号之5(池上乡福德宫前稻田区)

电话 089-862041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冬藏为早期冬天来临以前,务农的客家先民庆丰收、谢平安的时节,会以戏来酬谢神明一整年的眷顾与恩惠。池上做大戏活动为增添收冬节庆氛围,推广本乡四季观光活动,以提升本乡传统文艺气息,打造本乡四季观光文化内涵。

【2023池上乡欢喜庆收冬】

「人看人欧漏,鬼看鬼跋倒」、「话若是讲透枝, 目屎是拨未离」…大家还记得90年代这些朗朗上口头禅吗??

是地~池上乡公所将与『铁狮玉玲珑』团队携手合作,要将90年代大家的回忆原汁原味的搬到池上这个大舞台演出。

11月25日(六)在池上田中央的伯公庙,『铁狮玉玲珑』精彩演出,欢迎大家购票欣赏 。

演出时间 :11月25日(六)晚上6:00-8:30
演出地点:池上乡福德宫前稻田区 (台东县池上乡庆丰村庆丰56号之5)
演出团队:『铁狮玉玲珑』,主演:澎恰恰、许效舜
入场券票价:500╱1,000元

购票方式有两种:
现场购票:
购票地点:台东县池上乡公所残毒快速检验站(代售)
贩售时间: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

电话购票:089-862041#123 (魏小姐)
汇款帐号:00033210077510(银行代码622)
电话购票说明:
1.请拨打购票电话,说明入场券类别、数量与票券邮寄地址。
2.转帐者,请提供转帐者姓名与帐号後5码;汇款者,请备注填入汇款人姓名+购票(两字)。
3.俟主办单位确认汇款无误後,将依邮寄地址寄送代购之票券。

补充说明:
1.票券仅分座位区,不分座位号码;请依票券区域入场,自由选位入座。
2.活动於5点发放平安餐,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3.大会周边安排汽/机临时停车场,停车空间活动前3日公告於本所网站供查询。

游客好康:
凡於活动前一日或当日(11/24或11/25),入住本乡合法旅宿之民众,可凭住宿证明(住宿单据或其他相关入住证明文件),即可至活动会场大会服务处兑换入场券与在地精选农特产品好礼(入住者每人可获得1张入场券与1份精美好礼)。


详细资讯以池上乡公所官网公告为准。
池上乡公所官网:https://www.cs.gov.tw/home/
池上乡公所FB:https://www.facebook.com/chihshangtour/

相关连结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