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 LAVA TRI玩赛乐园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2-0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666

2023 LAVA TRI 玩赛乐园

活动时间 2023-03-03~2023-03-05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县森林公园、活水湖

电话 02-27516226#9835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有一种铁人赛叫做不怕你玩很大 ~ 不关门挺你完赛

在地球的另外一端,IRONMAN的发源地夏威夷有一场举办近50年的 “不关门” 马拉松,2023年在台东也将有地球上第一场不关门的铁人赛,就~不怕你玩很大@LAVA Tri 玩赛乐园。LAVA TRI 玩赛乐园参照夏威夷马拉松不设置关门时间的形式,不用担心游泳限时不够,不用忧愁骑车被关门,无论你参加哪一种距离,我们都会在午夜前等你回来挂上完赛奖牌,挺你完赛。

2023 年3月 3~5 日,『LAVA TRI 玩赛乐园』,一场结合 226KM 、113KM 、51.5KM三种距离,以及Beer Mile啤酒路跑、Sup铁人三项赛的铁人嘉年华会,将於台东欢乐登场。让每一位选手、每一个团体都能尽情地一起玩赛也完赛。

来到这个乐园,有些规矩要让您知道:

    游泳开放携带浮具,可以是鱼雷浮标、可以是泳圈、也可以是天鹅泳圈。
    转换区备有热水,您可以悠哉吃碗泡面或是来杯热咖啡醒脑後再出发。
    转换区备有LAVA Queen专用厕所,您可以化好妆美美的再出发。
    自行车不限车种,非常欢迎骑着您的电辅车优雅的挑战180KM。
    自行车补给站不提供水壶并采用静态补给,请每位选手务必停下车喝好吃饱再出发。
    路跑补给站不提供一次性水杯,请每位选手务必自带水杯,环保又爱地球。

【主办单位】台湾耐力运动协会
【执行单位】LAVA Sports台湾铁人三项公司
【活动日期】2023年3月3日(报到)、3月4日- 3月5日(赛事)
【活动地点】台东县森林公园、活水湖
【活动项目&各项目距离】(本活动无关门时间限制,唯须配合大会管制时间规定)
 51.5KM
个人组
SUP组
个人组
113KM
个人组&接力组
226KM
个人组&接力组
游泳 / SUP距离1,500公尺
(2小时)
1,500公尺
(1小时)
1,900公尺
(2小时30分钟)
3,800公尺
(3小时30分钟)
自行车距离40公里40公里90公里180公里
自行车项目必须於17:30前回到转换区
路跑距离10公里10公里21.1公里42.2公里
路跑项目必须於01:00前进入终点拱门
 
项目Beer Mile
路跑距离1,600公尺
活动内容一圈为400公尺,须完成四圈。参赛者在起点先喝完第一瓶啤酒後开始跑,
每经过一次酒精补给站都必须喝一瓶,喝完才能继续跑,总共需要喝四瓶啤酒。


活动内容以官网公告为准,详细资讯请参阅活动官网https://www.ironmanstoretw.com/pages/partychilltri2023
或简章网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224#25352


<资讯来源:台湾耐力运动协会官网>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