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富冈港港好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1-0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万

图片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活动时间 2023-01-01~2023-12-28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富冈社区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东海岸观光圈之一,富冈区域品牌名称 「富冈港港好」

以「富冈渔村生活」及「海岸地质地景」为核心,发想富冈小镇品牌。邀请旅人感受富冈的纯朴及生活日常,探索海浪雕塑出来的地景艺术 。

打造富冈地质公园及周边聚落为海洋环境教育基地,不仅认识地质 x 地形 x 海洋生态 x 永续价值,更可进一步结合海洋人文 x 多元族群 x 地景体验 x 环境艺术。

提供台东县东海岸富冈地质公园与周边社区解说导览服务、住宿、风味餐、环境教育活动办理等。

行程皆6人成团,请提前一周预约 (0905-245655)
  • 行程1:富冈港港好之鱼、愉、娱 (认识永续海鲜鱼种、全台唯一如意娘娘、学习如何自制鱼丸、在海边品尝原住民风味餐)
  • 行程2:富冈港港好之富冈奇岩乐园 (来到富冈地质公园见证海浪雕塑出的奇岩地景,吹着海风、听着浪声、赶着蓝天,感受大自然)
  • 行程3:富冈港港好之星空体验 (在港边品尝原住民风味餐、台东最美星空加路兰星空导览)
富冈港港好dm_图片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富冈港港好同时推出全新的AR旅游体验,希望每个来到富冈的旅人,可以不限时间及空间的方式畅玩富冈。AR旅游体验包含透过老照片,让旅人穿越时光感受不同时期的富冈。
富冈港港好AR旅游体验_图片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 图片、资料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