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3东海岸大地艺术节及艺文平台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1-0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6万

图片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活动时间 2023-01-01~2023-12-3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办理台湾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於东部海岸风景区内创作与东海岸自然环境、地形地貌或空间美学结合的作品,展现东海岸特有的大地闲暇美学。

本艺术节着重於驻地创作及在地参与,强调让艺术与自然与人文对话,适应东海岸的气候及环境地景脉络。目的在於透过现代的文化观光策略,凝聚在地与国际艺术力量,塑造东海岸特有的文化与地景风貌。而艺术节的艺串行动,串连许多你从未到访的特色花东艺文空间,跟着活动的脚步探索,从每一趟艺文行旅中认识在生活中找艺术的花东朋友们。

2023 月光海音乐会
预计办理日期:
6/21(三)、6/22(四)-售票场、7/3(一)、7/4(二)、8/1(二)、8/2(三)、9/1(五)、9/2(六)-售票场

( 图片、资料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
 
———— 2023 东海岸大地艺术节 敬请期待————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