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月光小栈展演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1-0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469

图片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活动时间 2023-01-01~2023-12-3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东河乡46 邻20 号 (都兰月光小栈 女妖在说画艺廊暨咖啡屋)

电话 08-9530012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月光小栈位於都兰山麓,面向辽阔的太平洋,前身为都兰林场行政中心、公教人员休闲教育中心,後为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所有。前往月光小栈的途中林相丰富、景观多变,沿着山路小径蜿蜒而上,能分别看见都兰地区农田、山脉、海湾不同的大自然风情。尤其在田野间一路推叠的不规则砌石,更让人不禁想起「都兰- Atolan」名称的由来:遥想几百年前阿美族先人筚路蓝缕开垦都兰的情景,才造就海岸山派都兰地区层峦叠翠的梯田风貌。

月光小栈目前一楼由在地艺文团队「女妖在说画」艺廊经营作为艺术家展演空间,不定期举办动、静态的人文展演活动,二楼则保留2003年林正盛导演拍摄之「月光下,我记得」的电影场景,提供游客欣赏玩味。

( 图片、资料来源: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观光资讯网 )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