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江贤二艺术园区」局部开放参观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787

「江贤二艺术园区」示意图

活动时间 2022-09-27~2022-11-27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东河乡金樽132之1号(台11线133k–134k)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是作品,也是梦想,艺术园区将是江贤二毕生最大的创作!

江贤二旅居美国纽约时,80年代有一段时间住在大西洋旁的一个小镇,那儿没有高楼,有的只是一大片的绿色草原及种着马铃薯的原野。当时江贤二萌生将画室开放给民众参观的想法,希望大家有机会和他一样被大自然的美所启发。这份梦想直到他看见台东金樽的美景,才下定决心将之实现。

金樽因海湾形似酒杯,故名为「金樽」。江贤二艺术园区位於金樽临海的山坡上,从画室即可看见渔港灯塔并远眺绿岛。

「搬到台东已经14年」,江贤二说:「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但是这几年的创作力比以前更丰沛了!每天一大早5点钟起床,就希望赶快跑到工作室去,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新的艺术源源不绝。」

江贤二艺术园区由公益平台文化基金会严长寿董事长与其团队於幕後筹备。未来艺术园区不仅收藏江贤二的创作,「花东原本就具备很多有潜力的在地艺术元素」,严长寿与江贤二的愿景是,「希望搭建起兼具国际高度和东海岸特色的艺术平台。」

呼应「2022江贤二个展」,仍建造中的「江贤二艺术园区」也将局部开放免费参观。

【「江贤二艺术园区」局部开放参观资讯】
  • 开放时间:
9/27(二) ~ 11/27(日)
周二 ~ 周日10:00 - 12:00、13:00-17:00
周一休馆(含国庆日)
  • 园区地点:
台东县东河乡金樽132之1号(台11线 133k – 134 k;金樽艺术园区公车站-预计10月设站)

<图文来源:江贤二艺术园区>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