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音 JOY 铁花寻宝祭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112

音JOY铁花寻宝祭

活动时间 2022-07-15~2022-08-07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铁花商圈、铁花村音乐聚落·慢市集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今夏玩甚麽?台东县政府邀大家来铁花走走 体验LINE互动!

疫情加速地方数位转型需求,LINE台湾善尽社会责任,积极投注地方数位经济与产业发展,今年夏天旅游旺季,LINE运用平台全方位服务与广宣资源,期待能引导台东铁花商圈店家,注入数位能量共同推动台东热门景点,吸引更多观光人流。

 

数位转型新方向 激发在地商圈新能量

 

在台东县政府支持下,今年首届由 LINE FRESH 集结台东市区铁花商圈发展协会、台湾好基金会x铁花村音乐聚落·慢市集共同举办「音 JOY 铁花寻宝祭」,活动将在7/15(五)至8/7(日) 举行,预计串联 LINE生态圈多项服务,线下元素结合线上科技应用推广深度旅行,赋予商圈数位转型新能量,要把台东铁花丰富的艺文气息、独具特色的音乐性活动与在地优质的店家融合在一起,给广大用户创造铁花商圈数位新体验。

 

为了让用户轻松展开在地深度旅游,打造一站式智慧旅游,LINE FRESH 更与多家店家合作一同祭出「音 JOY 铁花寻宝祭」期间限定专属优惠,用户可透过铁花商圈官方LINE 官方帐号,跟着寻宝指南完成寻宝任务,即可获得转盘抽奖机会并获得多项好礼,如:铁花商圈店家折价券、伴手礼兑换券、LINE POINTS 最高1000点数与实体电子大奖。期间加入官方帐号还可获得独家铁花贴图。

 

此外,以原住民歌声和音乐打造的音乐聚落,将特别於LINE MUSIC 同步线上举办三天共四场直播表演,让更多人听到台东在地好音乐!除了音乐性内容,用户可以随手掌握丰富的在地吃喝玩乐资讯,从 LINE热点查看铁花热门店家与口袋名单,也可从 LINE 旅游推荐的系列文章找到适合行程。

 

学生产学合作  共同推广铁花商圈

 

LINE FRESH代表着LINE台湾与学生之间的深度连结,第二届 LINE FRESH 2021 校园竞赛吸引全台近千名校园好手参与,结合新世代的想法与 LINE 平台的科技应用,创造出属於年轻世代的最佳解决方案。本次活动由来自国立政治大学「双管齐下」团队夺冠作品,实际活用 LINE MUSIC、LINE官方帐号及LINE热点等服务,由LINE台湾与智策慧品牌顾问、紫铵整合行销等专业团队共同指导,带领优秀的数位青年亲自体验LINE BOT及LIFF等软体设置,根据商圈特色客制化行销方案,亲自走访店家进行说明,传递活动企划的精神与执行,邀请在地店家热情参与,共同参与今夏铁花盛会。LINE FRESH同学透过实际沟通与操作,推广LINE 生态圈服务,结合台东铁花商圈在地文艺与音乐特色带入地方。

 

【音 JOY 铁花寻宝祭】相关资讯

活动时间:2022 / 7 / 15(五)–  8 / 7(日)

  • 活动地点:铁花商圈、铁花村音乐聚落·慢市集
  • 寻宝任务:每日签到、LINE VOOM投稿、MUSIC LIVE直播、指定店家扫描QRcode…,任务完成越多可获得越多抽奖机会。
  • MUSIC LIVE直播时间:

7/22(五) 20:00~21:00  2.0乐团、21:00~20:00

7/29(五) 20:00~22:00  安懂

7/30(六) 20:00~22:00  岚馨乐团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