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2台东美术馆声音艺术节–7月场跨域声音展演市集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580

2022台东美术馆声音艺术节–7月场跨域声音展演市集

活动时间 2022-07-02~2022-07-03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美术馆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今年是台东美术馆举办第三年的声音艺术节,以「消失的声音 Disappearing Sound」为主题,呼应疫情肆虐的这几年,有些声音逐渐消失,却听见某些沉寂已久的声响。

​​​​​​​我们发现其实声音的消失,也代表某层面的遗失,可能是某种语言、一件技术,或是一小段文化...。

於是,今年我们聚焦在 消失的声音 〔______〕 ,以空白括弧自由想像声音从何时、何种方式慢慢遗失,而後来的我们又从甚麽角度慢慢寻回。

今年的声音跨域展演市集将分别举办7月及10月两个周末场次,邀请的演出类型跳脱乐器的古今结合,增加不同声音传达元素,并串联由台东大学所组织的校园创意市集 一口灶夜市,准备给台东民众一场满足视、听觉的夜晚。
 
  • 活动名称:2022台东美术馆声音艺术节–7月场跨域声音展演市集
  • 活动日期:7.2(六)、7.3(日)
  • 活动时间:18:30-21:30
  • 活动地点:台东美术馆(台东市浙江路350号)
  • 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