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2 ECMF电到底不夜山海电子音乐祭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0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625

2022ECMF电到底不夜山海电子音乐祭

活动时间 2022-04-02~2022-04-03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市转运站後方草皮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2020年10月台东掀起一股电音风潮,由台东县政府主办首届「ECMF电到底-不夜山海电子音乐祭」受到全国电音乐迷的深度关注,今年在疫情稍缓下,并回应喜爱电子音乐的民众需求,订於清明连假4月2、3日举行,并邀请到首届冠军DJ HUNTCO、亚军MAFAN以及舞台魅力奖Chen's Bro Club担任表演嘉宾,让我们一起期待在比赛後他们有什麽样的蜕变,更有不少超强卡司,纯本土电音盛会在台东,您还在等什麽!
 

台东县长饶庆铃表示,电子音乐是流行趋势之一,在我们举办了第一届ECMF电到底-不夜山海电子音乐祭得到了广大的回响,去年活动因疫情关系取消办理,但在去年跨年活动中加入了电音元素,现场气氛真的是High到最高点,这表示喜爱电子音乐的民众已然慢慢成长,我们举办的电音活动将会加入本土、在地的文化元素,跟电子音乐结合,打造一场纯本土的电音盛会。电音派对不再只是狂欢,而是一场精致且有自己文化的音乐祭!电音在台东我骄傲。
 

文化处指出,2020年首次办理「ECMF电到底-不夜山海电子音乐祭」,自8月开始起跑的DJ比赛,就吸引了全国DJ好手争相报名参与,从网路初选、台北高雄复赛以及10月30日在台东的总决赛,最终徵选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评审奖、舞台魅力奖共5个奖项,也带动台东地区电子音乐的风气。
 

今年场地移师到台东市转运站後方草皮,场地宽广可容纳更多民众,且邻近铁花村及市中心,相信全国各地的乐迷都已经迫不及待想来参加这场电音盛会了,超强卡司让你绝对不能错过,4月2日魔幻电音Show,将邀请到妮可酱、女孩与机器人、April Red红、DJ VN以及ABAO阿爆带领曾妮、R.fu+ Sonia Calico 4个人诠释电音尬古谣的全新滋味,完美组合颠覆你的想像!
 

4月3日电音新浪潮从下午4点开始,打头阵的是第一届ECMF电到底-DJ徵选赛的优胜者Chen's Bro Club、MAFAN、DJ HUNTCO,接者是北中南3地知名Night Club代表-DJ Woody、alex36+DJ Anchor、DJ Abby&Kasha,除了纯正的电音之外,也邀请KEEP DANCE STUDIO街舞团队一起演出。

最後压轴则是由世界百大DJ Junior&Kyle以及本场绝对不能错过由DJ Cookie与台东在地杰出团队-舞梦砂城合作的「跨界限定」,这麽精采的电子音乐祭,电音乐迷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2022 ECMF电到底不夜山海电子音乐祭活动资讯」
免费入场

【电幻电音Show】

  • 日期:4/2(六)
  • 时间:19:00~22:30
  • 活动地点:台东转运站後方草皮


【电音新浪潮】

  • 日期:4/3(日)
  • 时间:16:00~22:30
  • 活动地点:台东转运站後方草皮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