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取消办理]2021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暨月光.海音乐会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9-1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796

月光‧海音乐会取消办理公告

活动时间 2021-07-22~2021-10-30

活動說明 110年预计办理日期:7/22、7/23、7/24、8/22、8/23、9/21及9/22 *日期以东管处官网公布为准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成功镇台东县成功镇都历游客中心

电话 089-841520#1308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配合中央疫情指挥中心宣布三级警戒再延长至7月12日,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下称东管处)所属各游客中心及景点将同步延长封闭时间至7月12日,而「2021东海岸大地艺术节」原订7场次「月光・海音乐会」,决定将全数取消办理。

其中原订7月24日举办之「海歌山和」售票场次,即日起至7/27日23:00止办理退票,并免收10%手续费。请已购票的粉丝们依据原购买方式办理退票(原於ibon系统购票即在ibon退票;团体票与旅行社购票者请洽原售票单位办理);「创艺市集徵件」与「天然环保餐具创意设计竞赛」也一并取消。

  • Ibon系统购票者:月光‧海音乐会ibon退票

  • 团体票与旅行社票退票注意事项:

1、退票一率免收10%手续费

2、请将原购票者代表人之帐号email至原购票单位landart.east@gmail.com,办理退款手续,退还款项将於接获通知确认後10天内汇款至所提供之帐户。

--------------------------------------------------------------------------------------------

2021东海岸大地艺节—海歌山和


当季风吹来太平洋的歌,可以听见海岸山脉回应太平洋之歌的答唱,其实海岸山脉从不沉默,海歌而山和,日日夜夜时时刻刻,亘古而悠长。从三百万年前菲律宾海洋板块北端的火山岛链(现在的海岸山脉)与欧亚大陆板块的东南边缘(台湾岛)正式碰撞合并开始,不曾间断。从自然中感受着生活在东海岸,人们来回俯身在海边礁岩上、溪流冲积而成的山边小平原上劳动着,宛如深夜潮音在山与海之间复返,万物在这样的复返实践中找到生命的疗育与延续力量,「东海岸大地艺术节」就是一个邀请,重返人与自然的交界之处,重新感受、连结、缝合人与自然的关系。

而我们期待透过2021东海岸大地艺节,传递东海岸「海歌山和」这样亘古绵延的疗癒力量,并为疫苗普及、国境重新打开的「後疫情时代」作好航向不可知的新世界之准备。




「月光.海音乐会」主要以自然景观做为舞台背景,藉由月升日落浪起潮退等自然现象的动态展演,具体而微隐喻了大地艺术节想要表达的闲暇哲学与东海岸生活的美学风格。配合大地艺术节及结合在地文创品展售市集,於每月接近满月之日,搭配东海岸独有的月光海美景,在依山傍海的大自然空间,欣赏国内外音乐创作人精彩的演出。

【2021月光.海音乐会7场次】取消办理

▌7月22日(四)-夏至之岛,希望之光
旮亘乐团
米莎与戆仔
精灵幻舞舞团
桑布伊

▌7月23日(五)-岛屿之母,海洋之子
WeArt表演艺术平台
原始林乐团
桑梅绢
Matzka

▌7月24日(六)-山海汇流 //售票场次//
晨曦光廊
老王乐队
图腾乐团
告五人
潘越云

▌8月22日(日)-曙光与月光共舞
芒果酱
你的月光海舞台(徵选)
王宏恩

▌8月23日(一)-山海唱和 万物皆音
幽法
巴赖
郑宜农
毛恩足

▌9月21日(二)-蹽吸过岭,向海光
马晓安
Mafana乐团
生祥乐队
谢铭佑

▌9月22日(三)-海歌山和,爱绵延
布拉瑞扬舞团
Jérôme Chassagnard
卢静子
Suming舒米恩

*日期以东管处官网公布为准

<资料来源:东管处官网>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