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夜访小野柳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961

110年夜访小野柳环教课程活动

活动时间 2021-05-01~2021-10-3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小野柳游憩区

电话 089-281238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夜访小野柳环教活动自7/13恢复举办,惟每团以8人为限,当日上限60人。
详细活动内容请参阅东海岸观光防疫专区

本游程自101年起办理,每年5/1到10/31安排导览解说人员带领游客观赏小野柳的夜间动植物生态、地质动物园及夜观星象等活动。(实际举办时程依官方公告为主)

活动报名:
统一采线上表单预约制(开放30天前预约报名),前30天开放预约,最晚请於前一天17时前报名完成。
  • 报名网址:https://reurl.cc/Xe9ee0
  • 集合时间:19:00-19:30,活动时间约1小时
  • 集合地点:小野柳环教小屋(富冈国小对面入口处)
  • 连络电话:小野柳自然教室089-281238

活动说明:
1. 当日预约总人数超过10人以上即办理(可以并团),每日限量150人。
2. 环境教育课程费每人100元,6岁以下免费(需家长陪同),请於现场缴纳,当天现场报名酌收行政管理费50元。
3. 请自备手电筒,着长裤、包鞋、防蚊液,因疫情状况需量体温,全程配戴口罩,并听从解说老师指引。
4. 若遇雨天则取消,将电话通知并在「夜访小野柳-小野柳自然教室」FB粉丝团公告

<给寄居蟹一个家募壳活动>
东管处为了让东海岸的寄居蟹有更好的生活环境,长期办理<给寄居蟹一个家募壳活动>欢迎全国的朋友们,若有到海产店用餐,可蒐集空的凤螺等贝壳简单清洗後邮寄至交通部观光局东管处台东管理站,欢迎大家一起来给寄居蟹一个「家」。
  • 邮寄地址:台东市松江路一段500号(小野柳自然教室)收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