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关山风土生活节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9-2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864

活动时间 2020-10-09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关山镇关山国小操场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关山镇全镇位於北回归线以南,属热带季风型气候,整年度气温变化不大,全镇除丘棱地形外,大多为肥沃的平壤稻田,农产品以水稻为主,是全台东稻米栽种面积最大的乡镇,也是全国着名的良质米产出专区,另外猪只饲养也达一定规模,品质也是出类拔萃,除此之外,客家腌渍文化,也在本镇紮下深厚的基础,可说是国内农特产及族群融合最为丰富的乡镇之一。
关山小镇,今年度推出结合「草地音乐、原民乐舞、工艺农产」作为主轴,期望透过草地音乐会模式,青草地上,让民众聆听悠扬的乐声,感受音乐歌唱展演的热情,并结合关山小镇市集、在地农特产品及亲子手作体验等。
当天不只有音乐、有市集,更有重量级女力歌手,曾沛慈 Pets Tseng及李千那,在关山一起渡过不一样的关山风土生活节,让关山透过音乐、市集、野餐,让大家可以认识不一样的小镇生活。


活动名称:关山风土生活节
活动日期:10/09(五)
活动时间:16:00~21:00
指导单位:原住民族委员会、台东县政府
主办单位:交通部观光局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关山镇公所
执行单位:山下生活有限公司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