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0万物粮仓大地庆典-【带我去乐球】星空草地音乐会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11-2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748

「带我去乐球」纵谷草地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20-10-02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池上大地剧场

电话 089-323057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10/2夜晚在池上乡农会大地剧场,由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水保局台东分局主办的《万物粮仓·大地庆典》系列活动【带我去乐球】纵谷草地音乐会,特别在中秋节以音乐飨宴陪伴民众躺卧草地感性自在过节。三位偶像实力派歌手齐聚现场,在地特色乐团也豪迈及深情献唱,一起嗨翻纵谷!现场还有多达 40 摊特色店家,一次满足民众嚐、玩、购的兴致,邀你来农村感受不一样情调的中秋节。

 

随风摇摆的稻浪、纯净无染的天空、以及连绵伟岸的山脉,池上美丽的景色向来吸引无数国内外游客造访,而农村的人文景致与在地发展出的独特产业,则是纵谷更为迷人的内在美。由水土保持局台东分局、池上乡公所与池上 乡农会共同举办的【带我去乐球】纵谷草地音乐会,民众坐卧在晚风吹拂的草地,在月光下近距离聆听铁肺公主戴爱玲、暖心歌手曾沛慈、以及情歌王子陈势安三位流行歌手的魅力嗓音;还有池上小潘、跪父乐团和回响乐团等在地好声音,预计将会涌入上千人一起摇摆嗨翻中秋夜!

 

纵谷草地音乐会活动从下午延续到晚上,下午老少咸宜的「大地游戏闯关活动」率先上场,好吃好玩的D.I.Y手作与趣味问答,并将限量好礼带回家,绝对是高 CP 值的大地体验。同时,安排了逾 40 家各类特色摊商的《Chill 秋市集》,包含有在地特色美食、农特产品、文创手作等, 让民众能畅快听好音乐、逛优市集,一起欢度精采又热力十足的纵谷月圆之夜。

 

🔹活动日期:2020/10/2(五)16:00-21:00
🔹活动地点:池上大地剧场
🔹精彩活动:
❶ 16:00-18:00大地游戏闯关活动
❷ 16:00-21:00 chill秋市集
❸ 18:00-21:00 纵谷草地音乐会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