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0观光服务与技术人力培训计画 5/18-7/7课程表公布罗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5-0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014

活动时间 2020-05-18~2020-07-07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

电话 089-343941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为提升台东旅宿业者、观光服务业者之专业技能,对在地特色、体验游程之深度了解,透过一系列实地走访、参与体验、导览讲解及技能培训之课程,行销台东品牌、发展特色游程。

现已规划「吴神父足疗技能认证」80小时、「地方文化参与」30小时、「在地特色体验工坊18小时、「旅游导服务导览认证培训」60小时之四大课程。上半年度课程现已於官方网站,请把握机会报名参加~

 

另外,本计划将以产业媒合会鼓励台东旅宿业者与在地服务提供者洽谈游程套装之异业合作。敬邀旅宿业者前来参加媒合餐会!

 

(一)时间:109529(周五) 11时至13

(二)地点:台东糖厂园区 台东县台东市中兴路二段191(TaiDang创生基地)

文档下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