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0台东红藜季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11-2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5201

活动时间 2020-01-21~2020-02-09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转运站 (铁花新聚落旁台东旧火车站月台周边)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水土保持局台东分局、台东县政府及台东县农会合作办理「2020台东红藜季」,今年活动场域规划在乘载旅人记忆的台东旧火车站,透过结合垂坠的红藜穗作为装置艺术的素材,并使用五彩缤纷的草花点缀成为铁轨花海,在车站月台和铁轨周边展现万物复苏的唯美意象,让你穿梭其中拍照打卡当网美。

月台玻璃屋还营造红藜浪漫氛围,并且藉由红藜职人有温度的故事和研发的红藜特色商品,以及展售多元红藜商品的红藜市集,带你更深入认识台东红藜产业的独特风情,让你爱上台东耀眼的美丽红宝石!

不妨趁着春暖向阳来体验「台东红藜季」的超级魅力,感受红藜的鲜明艳丽,赏红藜的装置氛围的美好之外,也大口品嚐红藜美食,记得把红藜零食点心、面膜及营养补充品等商品带回家,为自己开启「红」不让的新年。

活动地点:台东转运站 (铁花新聚落旁台东旧火车站月台周边)
铁道花海及红藜装置艺术展示时间:2020/1/21-2/9
「藜」最红市集:2020/1/27-1/29




<讯息来源:活动官网>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