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9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9-1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313

活动时间 2019-10-26~2019-10-27

活動說明 14:30-16:00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万安社区天堂路稻田区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诗乘着歌
随风撩动稻穗
稻浪波波袭来
浪里,有禾风的思念…

七〇年代末,校园民歌席卷华语乐坛;齐豫以美国民谣歌手Joan Baez的歌曲横扫两大唱片公司比赛演唱冠军,就此发迹,隔年(1979年)发表了经典隽永的《橄榄树》专辑,歌声传遍了宽阔草原、山间小溪。恭逢李泰祥老师的谱曲、作家三毛的词、陈志远的编曲,还有李宗盛、齐秦等音乐人的倾囊贡献,造就了华语乐坛诗与歌交融华美壮丽地盛世时代。

待齐豫荣获第9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後,相隔两年陈建年以《海洋》专辑在金曲奖舞台荣获演唱类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出生台东卑南族南王部落的陈建年为歌谣大师陆森宝的外孙,音乐创作采集自土地、海洋、部落、卑南山等生活环境,清亮辽阔地歌声将为秋收舞台开场。

2019年10月,在晴空万里的这天,海洋捎来了乡愁;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日光大道旁的一亩田中,有芳香的稻草床、梦中的橄榄树,想你一切都好,满足此刻的拥有…​
时间
2019年10月26日(六) 14:30-16:00
2019年10月27日(日) 14:30-16:00
(节目约90分钟,无中场休息)

地点
台东县池上乡万安社区天堂路稻田区(万新道路)

票价
500元/800元/1,200/1,500元

购票请洽两厅院售票系统  www.artsticket.com.tw
◎两厅院售票页面随售票时间同步上线,售票时间8月29日(四)中午12:00。
◎欲购身障席座位者,请洽台东县池上乡文化艺术协会089-861-089。
◎外国旅客购票先须注册两厅院售票网一般会员,透过信用卡支付後,有三种取票方式,请务必选择「超商取票」,在节目开演前都可至台湾超商机台取票。超商机台取票可选择输入注册帐号(护照号码)+订票代码or注册帐号(护照号码)+信用卡号。​
◎如遇天候等不可抗因素,演出取消,全额退票。
洽询专线:台湾好基金会  02-2523-4080/池上乡文化艺术协会 089-861-089
 
共同主办:万安村、万安社区发展协会、锦园村、锦园社区发展协会、新兴村、池上多力米股份有限公司、池上国中
感谢:台东县政府


观赏须知:尊重演出团体与有缘同席的观众,敬请共同维护演出品质

● 今年仅开放一个验票口-万安验票口。
● 观赏年龄为3岁以上,一人一票(包含儿童),凭票入场,对号入座。
● 演出前一小时开放入场,迟到观众请依主办单位安排时间入场。
● 演出中禁止拍照、录影、录音,并请将手机关机。
● 演出中请勿任意进出场、更换座位或大声交谈,如有影响表演情况发生,主办单位将劝导离场。
● 请勿携带宠物入场。

友善环境:尊重在地居民,珍惜池上的美好。

● 请配合工作人员指示,勿任意开车、骑车、跨越田埂进入管制区域。
● 演出当天进行交通管制,请租借单车或搭乘免费接驳车抵达会场的观众依工作人员指示停放车辆。
● 感念农夫辛苦耕种,请勿任意破坏、踩踏田埂、摘采稻米。
● 共同维护池上整洁,不随意丢弃垃圾。
● 尊重在地居民。至池上店家用餐、购物请保持良好秩序。不宜大声喧譁,打扰当地居民。

 
交通须知
多利用接驳工具,节能减碳。
演出当天池上将进行「交通管制」,请搭乘免费接驳车前往会场。
10/26(六)、10/27(日)接驳时刻表
图片
 
※ 开车游客建议将车辆停放客家文化园区,搭乘接驳车前往。
※ 搭乘火车游客及其他游客建议至忠孝路草地,搭乘接驳车前往。
※ 请配合工作人员指示停车、排队候车。
图片
 
会场周遭交通管制
● 东6道路「车辆禁止进入」指示牌至会场,禁止全部车辆进入。
● 197县道自「伯朗大道」指示牌往南至「万安公车站牌」,全线禁止停车。
● 其他区域则由北向南单向停车。
● 伯朗大道除脚踏车外,禁止全部车辆进入。
● 197县道3.2公里处,万安国小斜对面,往会场道路除机踏车和当地居民外,禁止车辆进入。
● 验票口内为「步行区」,禁止所有车辆进入。
● 为维护演出品质及减少打扰当地居民,以上管制区域,请配合工作人员指示引导。请多加利用免费接驳专车,如造成不便,敬请见谅。
图片
 
池上旅游资讯 (可参阅)
https://www.lovelytaiwan.org.tw/web/news_detail.php?id=334

池上好住宿                            
*住宿资讯可查询台东县观光旅游网 tour.taitung.gov.tw
*若需租借自行车,可直接与各民宿联络

※当地导览解说请洽池上乡文化解说员协会 0921-862448 范先生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