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9关山好米马拉松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8-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379

活动时间 2019-08-16~2019-08-18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关山镇 关山亲水公园

电话 089-811179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关山环镇自行车道是全国第一条专用自行车道,104年度更荣获全国10大经典自行车道佳作的殊荣,沿途风光美不胜收,可见到澄黄稻田,亦可踞高临下欣赏小镇美景,沿途景色优美多变及树荫,为全国最舒服及最适合马拉松连日赛事的跑道之一。本赛事已连续办理9年,2013年更首度推出【九日连马—13场马拉松】的赛事,期望让各界跑友可以自由选择时段参加赛事,并可轻松安排【台东运动渡假休憩行程】,除了让人一边欣赏阡陌纵横的稻田与纯朴的农村风情,一边强健体魄,回归乡村自然、欣赏纵谷美景、自我锻练及享受单纯跑步的乐趣,最适合全家用最放松的心情一起前来渡假。另外,为了唤起大家对於跑马拉松的初衷,关山好米马拉松没有竞赛奖金,只有好吃饱满的关山米等着你来扛回家,帮妈妈省米钱哦!


※活动日期:
108年8月16日(星期五) 至 8月18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
台东县关山镇亲水公园、环镇自行车道、东5线、台20线及197县道。
※活动项目
42.3公里、21公里、12公里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