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9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月光‧海音乐会「潮骚之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01

發佈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4076

月光海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19-06-21~2019-09-15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成功镇新村路25号 加路兰/阿美族民俗中心

电话 089-841520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月光•海音乐会」主要以自然景观做为舞台背景,藉由月升日落浪起潮退等自然现象的动态展演,具体而微隐喻了大地艺术节想要表达的闲暇哲学与东海岸生活的美学风格。

以天然地景作为游客凝视的窗口,并配合2018年「东海岸大地艺术节」的策展主轴,将2019月光•海音乐会规划了整体概念为:「潮骚之歌」,2020年则为「边界浪游」藉由动态的展演市集活动,表达东海岸地景、音乐与族群人文的丰富形象、独特的场所精神,并透过扩大邀请国际表演团队演出与交流,揭示台湾东海岸生活文化跨越语言文化藩篱的世界性与未来性。

活动地点 :都历游客中心 台东县成功镇信义里新村路25号

▌活动时间 : PM04:00~09:00

▌市集时间 : PM04:00~09:00

▌音乐会时间 : PM06:00~09:00

交通资讯
里程资讯:台11线125.5K处

台东县成功镇信义里新村路25号
 

自行开车:

从花莲市或台东市转台11省道,约125.5公里往山的方向转上去即可到达。

大众运输搭乘资讯:

搭乘公车
北上:由台东火车站前搭往成功、静浦,或花莲的兴东客运(原鼎东客运海线)、花莲客运海线班车,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车。
南下:由花莲火车站前搭往台东的花莲、兴东客运(原鼎东客运海线)海线班车,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车。

大众运输搭乘资讯

搭乘公车:
北上:由台东火车站前搭往成功、静浦,或花莲的兴东客运(原鼎东客运海线)、花莲客运海线班车,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车。
南下:由花莲火车站前搭往台东的花莲、兴东客运(原鼎东客运海线)海线班车,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车。


大地艺术节付费接驳专车时间

接驳专车时刻表⏩https://bit.ly/2N29uwG



[2019月光.海音乐会场次日期与表演名单]
 
  • 6月21日(五)-夏至浪潮
以海洋的祝福与律动,特地规划在夏至这一天,为东海岸的缤纷灿烂夏季,揭开序幕。

旮亘乐团
岚馨乐团
图腾乐团
 
  • 7月17日(三)-潮骚呐喊
七月是东海岸最热力四射的时候,让海岸摇滚的声浪撞击旅人的灵魂,激荡出涟漪无限。

吸引力乐团
神棍乐团
三十万年老虎钳
 
  • 7月18日(四)潮骚民谣
从太平洋的风到海岸山脉的合唱,岛屿的歌是献给这个世界的礼物。

巴赖
纪淑玲
农村武装青年
 
  • 8月16日(五)-潮骚之诗
这个奇妙的夏至之岛,拥有那麽多美丽的族群共同生活在这里,吟唱流动着彼此的诗篇。

马格拉海的改硬
黄玮杰
流氓阿德
 
  • 8月17日(六)-潮骚摇摆
海洋潮来潮往的韵律摆荡着岛群的生命力,让我们一起在波光粼粼的月光海尽情摇摆。

漂流出口
泥滩地浪人
王榆钧与时间乐队
 
  • 9月14日(六)-潮骚後浪
你的月光海舞台!今年我们特地设计这样一个场次,所有喜欢这个舞台的表演团队都可以透过网路报名参加甄选!

演出徵选活动网站
 
  • 9月15日(日)-潮骚无尽
2019月光海的最终场,让海洋的声音在潮间与礁岩碰撞,激荡绵延无尽的浪花。预告下一年东海岸的潮骚再起

Yerko Lorca & Kuan Yin 国际奇幻古乐创作乐团
芮斯
LEO37+SOSS
桑布伊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