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9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闭幕光雕音乐会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6-0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862

闭幕光雕音乐会

活动时间 2019-08-12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鹿野乡鹿野高台

电话 089-324902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九年来累积了数百万来自各国的游客慕名前来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在民众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期盼中即将在6月29日至8月12日共计45天在台东鹿野高台热闹灯场。今年迈入第九年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为呈现往年不一样的风貌,今年将以【幸福长九(久)。梦想童乐园】为主题,除了目前主办单位小心翼翼「严禁剧透」的国内外造型不一的各造型球之外,整体活动将以规划【幸福久久-九大活动】将鹿野高台打造充满「幸福、童趣」的热气球派对,充满幸福童趣的2019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等着您来亲自体验不一样的惊喜。
迈入第九年为呈现不一样的全新感受,在历年民众询问度最高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也将挑战全新场地,除了延续历年广受民众欢迎的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园区及知本温泉区之外,本次「2019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将首次将热气球光雕音乐会进行跨海演出,在挑战拥有国家级大自然风貌的【绿岛】中,一场结合夏夜银河星空与梦想起飞的热气球盛宴中将谱出一段唯美的银河光雕之旅。而在全球绝无仅有在海滨迎日出的光雕音乐会,除了历年场场爆满的三仙台及太麻里曙光园区之外,今年也将首次开拔到大武乡【尚武海滨公园】在海天一线间的太平洋海景映衬下迎接太平洋曙光。自6/29日起每周六连续八场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场场精彩可期,场场不同特色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将连续八周沉浸在最美的时刻,而八场光雕音乐会中也将众星云集,由玖壹壹、邵雨薇及来自台东大武乡的嘻哈金童BCW将带来精采演出之外,此外更邀请了台东在地知名特色表演团体为每一场光雕音乐会呈现视觉及听觉的完美享受。
此外,在连续八周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惊艳演出之外,台东夜间的星空因无光害而闪闪动人。今年【2019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也将首次结合台东的最美星空办理【星空音乐会】,在长滨金刚大道、伯朗大道、关山亲水公园及加路兰游憩区等地,以天为幕,以地为席,邀请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压力,沈浸在宁静地星空夜晚,让您可以从早到晚,在台东从早到晚一次体验台东慢活、乐活的快感!
2019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将呈现台东得天独厚的美丽星空及缤纷热气球光之盛
宴,从6月29日至8月12日在共计45天的热气球系留及造型球展演、场场精彩的8场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6场台东最美繁星相伴的星空音乐会,让您可以享受全方位白天
与夜晚的全新体验。今年还等什麽,幸福感动指数破表的2019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
华,错过就等明年罗。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场次
(1) 6/29(六) 19:00 鹿野乡 鹿野高台
(2) 7/06(六) 04:00 成功镇 三仙台(日出光雕)
(3) 7/13(六) 19:00 绿岛乡 绿岛机场
(4) 7/20(六) 19:00 池上乡 池上大坡池
(5) 7/27(六) 04:00太麻里乡 太麻里曙光园区(日出光雕)
(6) 8/03(六) 19:00 卑南乡 知本温泉区
(7) 8/10(六) 04:00 大武乡 尚武海滨公园
(8) 8/12(一) 19:00 鹿野乡 鹿野高台(闭幕)
(9) 8/16(五) 19::00 台东市 县立体育场 (安可场)

※最美星空音乐会场次
(1) 6/01(六) 池上伯朗大道
(2) 6/08(六) 长滨金刚大道
(3) 7/05(六) 成功镇三仙台
(4) 7/06(六) 长滨金刚大道
(5) 7/27(六) 太麻里曙光园区
(6) 8/24(六) 关山亲水公园
(7) 8/31(六) 加路兰游憩区

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FB粉丝专页及IG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