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9Challenge Taiwan 铁人三项国际赛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340

2019 Challenge Taiwan 铁人三项国际赛

活动时间 2019-04-27~2019-04-28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活水湖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台东除了以热气球和冲浪着称,因壮观的海岸线和山川及优美的景色,逐渐成为铁人三项和自行车运动胜地。每年有超过20场的运动赛事在台东举行,蔚为名符其实的国际观光运动大城。

举办赛事的场地 — 活水湖,位於森林公园内,由卑南溪地下涌泉注入,在完善规划下成为安全的游泳环境,非常适合举办游泳赛事;路跑赛道则是在台东花园之称的台东森林公园及周边道路。自行车赛道沿途将经过国际地标 — 海滨公园、都兰糖厂、水往上流等,不仅安全也同时能欣赏台东壮阔的山川及美丽的海天景色,路途中不仅能穿梭於台湾传统村落,还能遍览宁静的稻田。因为美丽的自然景观与宜人的气候,以及当地人民的友好与热情,让台东荣登为Challenge Family亚洲八大主办城市赛事之一。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