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5-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360

活动时间 2018-10-13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池上乡池上乡大坡池

电话 089-324902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台东因地理环境因素,地广人稀,无许多工厂进驻,保留西部所没有的天然环境,低污染、低噪音。因为拥有最纯净的净土,得以享受自然原始风貌。台东的天空,没有高楼大厦的遮蔽,没有光害,与西部相较之下,观赏星星容易许多,观星的地方多不胜数。

今年首度举办的【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也将於10/13(六)晚上七点,於刚选出来的一星等点位-池上乡大坡池举办,邀请到知名世界级管弦乐团-乐兴之时,以及曾获两届铁花村乐团比赛第一名、来自台东卑南族建和部落的安懂 x SAVAKAN乐团现场演出;当天活动全部免费入场!来参与的民众不仅可参加抽奖活动,更有机会抽中由festaria Tokyo独家赞助总价值超过两万元的超美钻石项链,前500名抵达现场的民众更可免费获得活动独家特制的最美星空野餐垫!诚挚邀请所有民众踊跃参加,一起享受徜徉在最美星空下欣赏音乐的乐趣!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