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11-2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2万

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活动视觉

活动时间 2018-11-26~2018-12-09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东河乡金樽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如果你期待借着风向的推移征服海浪,台东金樽是你必须前往的冲浪天堂。金樽拥有得天独厚的海岸地形与低纬度的地理位置,台东沿岸「浪」的条件上,无论大小或形状上均是得天独厚,获得「亚洲国际冲浪组织(Asian Surfing Championship, ASC)、国际职业冲浪组织(Association of Surfing Professionals, ASP)」评定为亚洲最新的冲浪赛场地。每年11月份举办的国际冲浪赛事,吸引世界各地的冲浪好手前来挑战。

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11/26至12/9日於台东县东河乡金樽举行,赛程期间活动表已公布,世界级的精采赛事不用出国就看得到,现场除了精彩冲浪赛事外,还有冲浪市集、美食市场、陆上冲浪教学及手作DIY等活动项目体验,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详情请参阅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活动官网: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活动官网

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