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慢食节-解忧餐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7-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036

台东慢食节 解忧餐桌

活动时间 2018-08-18~2018-08-19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台东慢食节一季一次与大众的美味约会即将在八月18、19日开始罗!本次主题为台东在地的含酒精性饮品与料理-「酒酿」,台东一年四季丰富的鲜甜水果蒸馏而成的果露,香醇的米酒入菜或烘焙都让人沉醉,而小米酒代表原乡部落在节庆、家族、生活中密不可分的文化内涵,微醺的气氛中拉近了人们的距离,增进感情,也是主人家们的心意,更代表着对游客的敬意!

【慢食操】
以台东在地风土与人的关系为设计,配合时令季节发想,成为慢食操的精神和动作,在市集开始後,带着大家一起活络筋骨,这次的慢食操以台东季节食材,酿酒的动作为发想,想看Mimi老师怎麽把酒酿制作或调酒饮品与处理食材的动作融入俏皮的慢食操吗?赶快把行事历中8/18、8/19圈起来吧!


【慢食讲】17:30-18:30

【义大利代表交流】
若说香槟是法国气泡酒的经典,那麽义大利气泡酒的代表就非Prosecco莫属。
Prosecco 是义大利产量最高、最知名的气泡酒,最大的特色在於,有着充沛花果香气,喝起来清爽易饮,还有着相当讨喜的活力气泡。这次预计邀请义大利的贵宾来做气泡酒的分享,让我们来场义大利的微醺浪漫吧!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