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之美113公里铁人三项国际赛竞赛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7-1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299

活动时间 2018-10-06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活水湖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一、

竞赛日期: 半程超铁赛程(113k)暨半程超铁赛程接力赛:107106(星期六)早上7:00时举行。

二、

竞赛地点: 半程超铁赛程暨半程超铁赛程三项接力(赛程 113公里)

 

(一)

游泳:台东市森林公园活水湖

(二)

自由车:大会会场→中华大桥杉原海水浴场水往上流都兰兴昌和平国小(折返点台11线-118.5k兴昌都兰水往上流杉原海水浴场富冈中华大桥森林公园活水湖(会场)

(三)

路 跑: 大会会场→(路跑路线请选手随时观看公告)

三、

竞赛距离:

 

半程超铁赛程: 游泳1.9公里、自由车90公里、路跑21.1公里 合计113公里。
注意:游泳及自行车时段严格执行时限。

四、

竞赛时限:
半程超铁赛程: 游泳1.5小时、自由车4小时、路跑3小时。为配合交通管制,凡选手游泳及自由车总时间超过5小时30分者即终止其继续比赛,总比赛时间以8小时30分为限逾时不记成绩。
特别说明:不同区段有不同的时间限制,为了尽量避免竞赛中後续无力无法在时间内完成,强烈建议参赛者应具备有开阔水域长泳、长距离骑乘、长跑之体能以及连续快速转换之技巧。

五、

参加资格:
凡对铁人三项运动有兴趣、身心健康之民众均可缴费报名参加, 未满十八岁者,应附家长或监护人同意书。(年龄限制在满16岁至未满18岁之间选手,在报名同时应下载「家长同意书」,并依指定传真备查。如果报了名没有家长同意书,将视为报名手续未完全,大会有权拒绝该选手参赛。)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