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IRONMAN 70.3 Taiwan暨5150国际铁人三项赛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11-2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5582

铁人竞赛-东海岸自行车赛道比赛中

活动时间 2018-03-17~2018-03-18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台东活水湖

电话 02-27516226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IRONMAN 70.3 Taiwan第八年在台湾举办,2018为第三年在台东举办。2017年吸引37国、近3,000位选手参赛。2016年全球IRONMAN 70.3赛事票选中,台东场击败全球106个国家获得「WILL ATTEND NEXT YEAR」最想再参赛奖项第一名的殊荣。

台东除了以热气球和冲浪着称,其壮观的海岸线和山川及优美的景色,更让它逐渐成为铁人三项和自行车运动胜地。每年有超过20场的运动赛事在台东举行,台东名符其实的国际观光运动大城!

活水湖位於森林公园内,由卑南溪地下涌泉注入,在完善规划下成为安全的游泳环境,非常适合举办游泳赛事;路跑赛道则是在台东花园之称的台东森林公园及周边道路。自行车赛道沿途将经过国际地标-海滨公园、富冈渔港、都兰糖厂、水往上流等,不仅安全也同时能欣赏台东壮阔的山川及美丽的海天景色,路途中不仅能穿梭於台湾传统村落,还能遍览宁静的稻田。因为美丽的自然景观与宜人的气候,以及当地人民的友好与热情,让台东荣登为亚洲15个赛事中举办IRONMAN70.3的城市之一。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