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12-2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1万

成功渔港

活动时间 2018-01-10~2018-12-31

活動說明 全年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成功镇成功渔港

电话 0919-128356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由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下简称东管处)协助地方办理的「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於(106)年5月1日出发,今年度起活动将由在地社团「成功镇爱乡协会」承办,导览路径有单车及步行导览,走访成功海洋环境教室、渔船上架所、渔市场拍卖、制冰厂、旗鱼神庙、基翬潮间带、三仙台、比西里岸等景点,欣赏东海岸得天独厚的美丽山水与认识成功小镇丰富的人文历史,欢迎您来亲自体验!
 
      「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游程,系东管处於103年起,为协助成功小镇观光及行销三仙台游憩区周边景点而推出的免费导览游程,因考量该游程已执行3年,内容日趋成熟,本年度将辅导「成功镇爱乡协会」承办,并向游客收取费用,以提高游憩品质,让地方确实获得观光利益。该协会特别推出2人成行导览+特色美食小吃套装游程,精选成功在地最夯的鬼头刀鱼柳、新鲜生鱼片、成功豆花、鱼乾卤肉饭等7样小吃,每人只要200元,即可享在地人士导览服务,除讲述地方人文故事外,并享用2项美味小吃,保证游程好吃又好玩,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游客还可以继续自费加码体验旗鱼丸或海藻麻糬DIY(10人以上成行,每人150元)。

        东管处表示,《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游程,自今(106)年起游程全年均可预约参加,2人即可成行,参加者并赠送精美小礼物(送完为止),有关最新活动讯息、预约报名方式、收费标准、特色小吃等等资讯,请拨打「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预约专线:089-851174、089-851276 、0919-128356,相关资讯并可於东管处官网(www.eastcoast-nsa.gov.tw)及FaceBook「成功镇爱乡协会」、「成功小镇渔村风情之旅」粉丝专页查询。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