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长滨双浪金刚马拉松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11-23

發佈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風景區管理處

7076

2018长滨双浪金刚马拉松

活动时间 2018-05-06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长滨乡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长滨稻浪逐东海 金刚山下破双浪
  第三届长滨双浪金刚马拉松将於107年5月6日(星期日)於台东县长滨乡隆重登场,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下称东管处)邀请所有跑友参加全台独一无二双浪赛,一起透过双脚欣赏沿途美丽景致。本赛事於2016年举办至今深获跑友好评,途中除可大饱稻浪眼福,更可以欣赏绵延海岸线的壮阔美景,蝉联两届获得运动笔记参与跑友评价4.7分高分(满分5分),并在跑友热烈回响下,即将举行第三届赛事,即日起开始报名至3月30日(五),欢迎所有跑友共襄盛举。
五部落四景点 踏访长滨三重享受  
  本次赛事组别分为42 k全马组、21k半马组及7.5k乐活组。赛事路线从长滨国小出发,不论全马组、半马组还是乐活组,於3.2公里一过弯,立即踏上金刚大道,两旁一望无际的稻浪与辽阔太平洋的海浪立刻映入眼帘,一路上沿经忠勇、长光、真柄、静浦等部落,沿途经过金刚大道、八仙洞、北回归线、长虹桥等东海岸特色景点,跑友可透过双脚踏访在地多元风貌,细细品味台湾东海岸绝美景致。届时赛事沿途有当地原民啦啦队敲锣打鼓、手舞足蹈,为跑友加油打气,一起奋力完赛。另为让选手及亲友们体会在地美食佳肴,东管处将延续去年广受选手喜爱的活动与长滨乡公所共同合作於赛事前一晚扩大办理让选手大呼过瘾的选手之夜,集结在地业者提供10多道以在地食材入菜的珍馔及热情活力的原住民迎宾舞蹈,招待选手及一同参与的亲友,并可获得当地农特产品伴手礼,费用每人仅需500元,让跑者们及亲友们除感受在地的风土民情之外,更能品尝当地美食。  
金刚下金刚山 金刚大道齐欢乐
    本次赛事为提升趣味性,特别安排金刚下山至金刚大道为所有参赛选手们加油欢呼及合影。本活动延续历年四大金刚挑战赛,团体报名成员中,全马组或半马组单一组别报名人数超过四人,即可报名挑战赛,冠军将获得总价值12,000元奖金或等值商品。此外,本赛程搭配优质的路线补给,赛後更有来自长滨乡当地特色金刚米做为每一位全马组及半马组选手完赛赠品。即日起至3月30日(五),欢迎所有跑友踊跃报名!
 
活动详情及报名请上活动官网http://eastcoast-sport.ncom.tw/marathon.html

【文字来源: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风景区管理处】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