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元旦三仙台迎曙光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11-23

發佈單位: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4328

三仙台迎曙光

活动时间 2018-01-0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成功镇基翬路74号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中央气象局天文台报导2018年台湾本岛第一道曙光,将於1月1日清晨5点15分12.1秒出现在台东县成功镇三仙台东方,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下简称东管处)特别邀请金曲歌手昊恩及在地表演团体陪伴大家一起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要大家「On light三仙台,好运旺旺来」,一起迎接好运连连的新开始!

东管处洪东涛处长表示三仙台迎曙光活动今年迈入第19年了,当三仙台海岸线微露出的曙光晕染天空,特别鼓舞振奋人心。今年在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活动现场,从3:30开始即规划一系列特别活动,有「Line好友、拿好礼」-游客於现场加入Line群组送限量运动夜光手环;「好运旺旺来摸奖」-凡活动当日入场游客皆可领取好运旺旺来摸彩券,除有立荣航空赞助优质好礼外,还有机会抽中Apple iPad大奖;凭最近一期发票1张即可兑换限量曙光明信片,现场所得发票将全数捐予台东家扶中心。另外为让年轻人展现乐舞才华活络现场气氛,事先报名即可在暖场期间登上「素人梦想舞台」,许多好康、好礼要在冷呼呼的天气里温暖游客一起欢度曙光好时光。
另外,东管处为响应「联合国气候变化纲要公约世界会议」,於迎完曙光後,更引领游客一起来三仙台岛动手净滩,期为我们下一代留下洁净的地球。而在这一年复始的时刻,游客只要越过八拱桥来到三仙亭,写下代表不同意义的祈福卡,朝着日出的方向祈求神灵保佑并将祈福卡随身携带,在仙迹烙印的三仙台岛许下愿望将特别的显灵,包你一整年好运幸福连连。
因三仙台活动现场停车空间有限,东管处特提供优惠付费往返接驳车,自2:30起共4班次,自台东转运站发车,途经小野柳站直达三仙台,单程50元/人;另成功镇内亦提供免费巡回接驳车,自3:20起每15分钟一班,自驾游客可将车辆停至成功镇内,转搭接驳车进入活动现场,民众可多加利用,相关活动讯息,欢迎大家上东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官网查询!
 
东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官网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
或活动官网http://www.arrt1995.url.tw/2018sunrise查询!

[新闻及图片来源:东管处]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