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10/9 「2017要你一起089演唱会」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673

10/9 「2017要你一起089演唱会」DM

活动时间 2017-10-09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国庆连假也可以来点不一样的,10/9晚间7点在台东县立体育场举办「2017要你一起089演唱会」,跟着JR纪言恺、梁文音、李千娜、陈势安、朱俐静、谢和弦等超强卡司,搭配上闪亮DJ尧一尧、阿喜林育品的双主持,采购票制,一起感受台东的精采热力,2017要(邀)你一起来台东,爱上089。


详细活动请洽粉专:https://goo.gl/fWs1WW
两厅院售票:https://goo.gl/i6o4X8
 

注意事项

※1楼“摇滚区”禁止穿着皮鞋、高跟鞋、木屐、拖鞋入场。
※2楼“座位区”采自由入座。
※不分年龄一人一券请持票入场,迟到观众须遵守馆方进场管制。
※ 退、换票事宜请於演出日七天前办理,并需酌收票价10%手续费。
※现场购票请至台东县文化处服务台购买(限现金购票)。
※当天晚间6点开放进场,节目无中场休息,如要离席出场,请随身携带票根。

场馆注意事项
※1楼“摇滚区”建议12岁以上入场,2楼”座位区”建议6岁以上一人一券凭票入场。
※馆内禁止吸菸、饮食(矿泉水除外),并请保持整洁,离场时烦请随手将应援物及手边垃圾带离场馆。
※未经主办单位同意,禁止拍照、录影、录音、任何形式的网路直播。
※演出时禁止站上椅子、严禁向舞台及台上演出人员丢掷任何物品。
※活动期间人潮拥挤,请注意随身财物及自身的安全。
※为维护场馆内秩序、观众安全,演出期间请勿随意走动。
※禁止携带尺寸超过40 cm以上,会影响其他观众观赏视线的应援制作物。
※本场次节目不适用於文化处LINE艺文之友优惠。
本场次节目不适用於台东艺术节各项购票优惠。(例:学生票、敬老票、团体优待票等)。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