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7台东慢食节-醒时餐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999

2017台东慢食节-醒时餐桌海报

活动时间 2017-07-22~2017-07-23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在铁花新聚落举办的台东慢食节,第一场主题为【花果腌渍和采集】,活动即将登场罗!一样有台东店家、小农们手作慢食料理,也有友善地球的DIY活动,要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慢食生活滋味!7/22(六)、7/23(日) 15:00-20:00,我们邀请了纵谷、海岸线与南回的慢食店家与小农,在铁花新聚落分享台东的山珍海味,邀你一起吃当季、品台东。活动现场推出慢食讲座,探讨腌渍、酿造餐食文化,邀请无论有没有听过慢食的你,一起来台东慢食节享受微风下的餐桌行旅吧!

【慢食集】夏日‧花果腌渍和采集 7/22(六).7/23(日) 15:00-20:00
夏季,傍晚轻风吹来,铁花村温暖的灯光亮起,是再适合分享不过的场景了。2017首场慢食市集,我们邀请纵谷线与海岸线、南回线的朋友们聚集台东慢食节,分享山珍海味,邀请你一起吃当季、品台东。

【慢食讲】慢渍味,慢滋味 16:00-17:00
好食材+腌渍智慧+足够的时间,让食物有更多不同的变化!不同族群为了延长保存期限诞生的饮食智慧,也从中认识腌渍的魔法,为食物增添不同的风味,越陈为何越香。当天分享的店家朋友,除了分享腌渍食物的食材、背景与作法,大家也可以亲自品嚐喔!

【慢食操】
以台东在地风土与人的关系为设计,配合时令季节发想,成为慢食操的精神和动作,在市集开始後,我们也会带着大家一起活络活络筋骨,夏日不再懒洋洋!

【慢食器】
爱护环境,我们极力推荐大家自备环保餐具,响应无塑生活,市集餐食饮品丰富,建议全副武装携带容器+餐具+环保杯,吃的尽兴也为地球尽心噢!如果真的忘记携带,现场有简易食器DIY,好玩又好用,不如加入我们制作自己的慢食器吧!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