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7悠活池上-米乡竹筏季系列活动-大坡池采莲节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11-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526

2017悠活池上-米乡竹筏季系列活动-大坡池采莲节

活动时间 2017-07-01~2017-08-3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2017悠活池上米乡竹筏季系列活动
大坡池采莲节-夏季竹筏体验采莲水上活动

早年池上乡大坡池为在地人以划着竹筏在池内捕捞鱼虾为生,筏影点点的特殊人文风情,深植在老人家的记忆中,随着经济型态的改变,此景已消失,但大坡池的灵静风光仍依旧不减,近年每逢夏季池里莲花绽放更是一大景观特色,让大坡池景致丰富多元,漪连池畔,乘坐竹筏悠游在大坡池上,成了花东纵谷最迷人的全民休闲活动。今年度仍延续往年办理竹筏采莲体验活动,以提供旅客进入最纯粹大自然场域探索池上乡大坡池生态之美,以促进池上乡深度旅游之产业。

一、活动地点:池上乡大坡池
二、参加对象:莅乡游客
三、活动期间:106年7月1日(六)至08月31日(四)止
四、活动项目:
(一)开幕记者会:106年7月1日(六)上午10时至12时。
1、活动内容包括:水上文化巡礼、莲之餐点茶会交流、体验水上活动。
2、体验水上活动:凡於106年6月26日前,预约报名7月1日(六)搭乘水上造型竹筏体验采莲前10队团队,享免费搭乘并赠送池上乡公所乡年度限定毛巾一件。

(二)造型竹筏体验期程:106年7月1日(六)至08月31日(四)
活动内容:池上乡公所委托元丞运动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大坡池水上活动,凡报名体验搭乘造型竹筏采莲者,活动期间厂商提供暑期优惠价,每人可享半价(原价每人200元)搭乘体验,民众可采电话预约体验或至现场购票体验。

(三)水上活动体验期程:106年7月1日(六)至10月31日(二)
活动内容:水上活动设施除造型竹筏外,厂商另有独木舟、SUP立式浪板、风浪板、龙舟及帆船等无动力水上设施,供民众选择,适合老、中、青、少年及亲子漫游大坡池水中央,欣赏本乡优质风光。

五、体验竹筏:可乘坐8人之双并式造型竹筏4艘,供一般旅客体验。
六、体验内容与规范:
(一)活动期间旅客可享半价优惠购票参加竹筏体验活动。
(二)体验人数须达6人以上(含)始受理体验。
(三)旅客搭乘竹筏应全程穿着救生衣、自行划桨游池体验,并遵从竹筏安全注意事项。
(四)每次竹筏体验时间30分钟,单趟体验时间超过达15分钟者,需加购一次体验票。
(五)如遇天候不佳导致竹筏体验无法进行,池上乡公所与厂商保有取消当日办理体验之权限,并全额退费。
七、体验方式:
(一)民众可至现场购票游玩体验,或预约报名。
(二)预约体验前五天需完成报名。
八、活动及报名资讯,请至池上乡公所网站(http://www.cs.gov.tw/pagea.php)查询及下载。
九、请填妥报名表寄至【958台东县池上乡中山路101号  采莲节竹筏体验活动】或e-mail至chiaju0215@gmail.com电子信箱或传真089-864705。
十、洽询电话:元丞运动有限公司 0963755310庄先生或池上乡公所089-862041#116曾小姐。
十一、注意事项:
由於竹筏体验易受风向影响,体验当日风大或台风日时,执行单位得研判决议该日体验是否取消并报经池上乡公所同意後始得办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