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7关山冠军米马拉松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1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376

2017关山冠军米马拉松

活动时间 2017-08-11~2017-08-13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一、活动介绍
台东县关山镇拥有全国第一条环镇自行车道,沿途景色优美多变及树荫,能提供跑友最安全、亲切与舒适的赛道。2013年首度推出【九日连马—13场马拉松】的赛事,让各界跑友可以选择适当的时段参加赛事,并可轻松安排【台东运动渡假休憩行程】,回归乡村自然、欣赏纵谷美景、自我锻练及享受单纯跑步的乐趣,适合全家用最放松的心情一起前来渡假跑马拉松。

二、指导单位
台东县政府。

三、主办单位
交通部观光局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关山镇公所、救国团关山团委会、关山镇体育会。

四、协办单位
关山镇民代表会、关山镇亲水休闲农业区推动管理委员会、关山亲水公园游客中心、台东县警察局关山分局、救国团关山镇团委会、关山镇卫生所、关山工商、关山国中、关山镇农会、关山消防分队、关山镇各里办公处、关山镇旅宿业、台湾极限铁人协会、关山镇各社区及社团等。

五、活动日期
106年8月11日(星期五) 至 8月13日(星期日)。

六、活动地点
台东县关山镇亲水公园、环镇自行车道、东5线、台20线及197县道。

七、活动项目
42.3公里、21公里、12公里

相关赛事资讯及报名网址请参阅:http://goo.gl/YEJL0X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