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7台东红藜季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262

活动时间 2017-01-28~2017-03-20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每年12月至隔年2月,成熟转色的艳红色台东红藜已成为台东县特殊的文化地景,为了推广特色产业与行销部落文化观光,行政院农业委员会水土保持局台东分局与国立台东史前文化博物馆携手合作打造「台东市区唯一红藜地景」,在国立台东史前文化博物馆後方景观庭园种植红藜,并将於元月底成熟转色,而赏花期将至二月底,民众可前往欣赏美丽的红藜花海。

此外,国立台湾史前文化博物馆更配合户外红藜地景,在春节期间,推出「藜不开你:又见台东红藜红、浪漫红毯花海大赏」特展,并於特展期间,邀请台东红藜产业业者自1月28日(六)至2月1日(三),在博物馆二楼回廊处进行展售活动,同时也规划红藜套装行程,让民众能够不用舟车奔波,即可观赏到难得的美丽景致,又可学习传统文化知识。

想要欣赏红藜花海除了台东市的国立台湾史前文化博物馆外,还有太麻里乡新兰村(拉劳兰小米工坊)、大武乡大竹村、达仁乡安朔村、达人乡土坂村、金峰乡坜坵村、金峰乡嘉兰村等地,详细最佳赏花期请参阅台东红藜官网。



台东红藜相关资讯,请点阅:
【南回红藜赏花秘境】https://goo.gl/S1wW9h
【台东红藜官网】https://goo.gl/cFGhgm;或脸书搜寻【台东红藜】粉丝团
藜不开你【红藜套装套票】http://eticket.nmp.gov.tw
台东红藜好吃又好买【台湾好食材】http://www.fooding.com.tw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