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7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218

冲浪运动

活动时间 2017-11-23~2017-12-03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2017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首度由世界冲浪联盟选定金樽为「世界冲浪长板冠军赛」的比赛场地,这场万众瞩目的国际赛事将於11月23日起至12月3日在台东金樽游憩区举办,因应世界冲浪联盟(WSL)安排,除再次举办WSL男子短板QS1500积分巡回赛,本次更提高赛事等级,首次举办世界男子/女子长板冲浪总冠军赛(WLC)。精彩赛事总奖金高达4,745,000元新台币,已经吸引许多国内外好手前来报名,其中不乏冲浪界的巨星和未来之星,他们准备要一同站上有着顶级浪点的台东金樽上挑战极限。

台东县政府特地於11月1日举办2017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全国记者会,邀请台湾在地所有冲浪好手-钮臻琳(贝贝)、杨毓豪及胡家桓,一同参与台湾等级最高的冲浪职业赛事。全国记者会上邀请同样爱好冲浪的全联先生出席,退下广告光环,全联先生自己也是为冲浪教练,这一次出席记者会以冲浪者的角度担任引言并为选手们加油,并赠送幸运浪板给台湾选手们。除此之外记者会上首度亮相从澳洲远渡而来的冠军奖盃。台东县县长黄健庭给予台湾选手们鼓励与打气,并期待各位台湾好手们可以冲出好成绩。本次记者会结束亦将於台北101外墙点灯,象徵国际赛事来到台湾举办,并将台湾推向全世界。

台东延续 「运动观光」的效应,持续发展并发扬冲浪活动,同时举办盛大赛事吸引国内外选手与游客前来,以期促进台东各地的观光。台东金樽的浪有着顶级浪点支撑,得天独厚的环境造就了现今把台湾推向冲浪的亚洲胜地之一。「运动观光」的行销手法,让全世界看见台东、行销台东,藉以培植在地冲浪产业,更希望来自海外的选手可以认识漂亮的台湾东海岸。

赛事期间,除了金樽渔港有精彩冲浪赛事,现场也提供冲浪教学及SUP体验活动摊位,欢迎各地民众事前预约教学及体验,同时,台东「脐橙节」亦即将登场,欢迎民众前往参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