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7东河乡香丁节系列活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104

活动时间 2017-03-18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东河乡农会於3/18(六)上午9点30分,在北源村—农会梅子加工厂举办106年东河乡农民节暨晚仑西亚香丁节活动,会场活动内容:表彰105年优秀模范农民、农特产品展售、香丁特卖会、原住民创意歌舞表演、香丁榨汁体验、香丁抢抢滚体验、香丁米蛋卷DIY、公仔彩绘DIY、晚仑西清洁剂DIY、劲歌热舞表演、摸彩等活动。

    晚仑西亚橙的成熟期在二月至四月间,成熟时期为14个月,正是其花朵绽开的时期,树上结满黄橙橙果实,同时也绽开了满枝桠的洁白花朵及小果,可谓二代同堂。晚仑西亚橙红而多汁的果肉令人垂涎,浓郁的香气,甜中带点酸的风味,却是柳橙与其他柑桔均无法与其比美之处。

*办理地点:东河乡北源村8邻2-6号 (经过泰源加油站-台23线公路37.5k900公尺处)

备  注:
因场地有限,东河乡农会特地在泰源村入口处(东安宫庙宇广场),备有大型停车场并提供专车接驳,早上8:00-10:00,中午12:00-2:00止,敬请参加活动人员提早搭乘。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