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市近郊

定位点
成功镇三仙台

踏着前人的足迹,建构旅行的回忆

车站,旅行的起点。当旅人们步出台东新站,这趟旅行,便启动了!踏着前人的足迹,旅人们可以巡访的不只是景点,这就像个大圆环旅行,连结了历史人文、生态与自然,丰富且多元,不妨放慢脚步,细细品味这趟深度之旅,会发现惊喜不断。

  • 卑南文化公园

    卑南遗址公园

    爬上新站後方的卑南遗址公园了望台,望着广阔绿地,远眺美丽的台东市,不自觉深深地吸了口气,顿时舟车的疲累消失了!再见那珍贵的卑南遗址,仍在继续挖掘中,出土文物也完善的存放在史前博物馆,这距今千年以上的故事与文化,是得细细探访。

  • 利吉恶地又名利吉月世界,为台湾少见的美景。

    利吉恶地与小黄山

    走上利吉大桥,怎麽月世界出现在台东?那草木不生,如月球表面般荒凉的景致,原来有个极适当的名字-利吉恶地。望向卑南溪的另一端,像赤壁般的景像映入眼帘,这是着名的小黄山,又称台东赤壁。从桥上远望那寂寥景致,一辆火车行驶而来,穿越了利吉恶地与小黄山,刹那,突然忆起,这原来是火车上所见的奇特景致!

  • 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宛如一幅自然画作。

    台东森林公园

    童话般的森林公园,面积辽阔,树多且高耸,早晨及傍晚时光,居民最爱来此散步、运动。来访的旅人,不妨租台单车,按着指标悠游在森林小径上,寻访那三座极为美丽的湖泊。「鹭鸶湖」,白鹭鸶最爱的栖息处,广大的绿地湖泊与层峦叠翠的山脉交织,诗意盎然的美景,令人陶醉;以人工建造的「活水湖」,是举办『南岛文化节』时的据点,每年的龙舟竞赛、全国铁人三项也都在此举行;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绿荫的湖光,幽静秀丽,宛如一幅自然画作

  • 海滨公园-融合地景与公共艺术的魅力亮点

    海滨公园

    从「琵琶湖」旁的森林小径,一路来到绿水桥,听见海的声音,这里是海滨公园。白天,坐在堤防上享受海风的吹拂,欣赏着太平洋海景;晚上,则成欣赏月昇台东的私密景点。据说满月时,明亮的月光会把海面照的闪闪发光,旅人们称之为「月光溜冰场」。想要目睹台东夜景及满天星斗,197县道的星星部落及利嘉林道,是最佳选择。

  • 来到知本除了可以欣赏到山林之美,还可享受泡温泉的乐趣。

    知本温泉

    往南走来到知本,乐山产业道路上的白玉瀑布值得探访,瀑布景致不算宏观,却有一股婉约灵气,望着泉水从高处流下,空气中弥漫着清净水气,令人感到清爽愉快。接着来趟森林浴,走入知本森林游乐区,择处喜爱的森林步道,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洗礼。若在冬天时节,别忘了泡个汤,让温泉疗癒那疲累的身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