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来台东玩吧

定位点
成功镇三仙台

台东-充满魅力的16个乡镇

台东有高山、有纵谷、有溪流、有海洋,来到台东能够徜徉在没有边界的自然教室,全然的放空,体验这块美丽的土地,享受自在惬意的慢活步调。
台东,靠山面海,孕育了丰富的自然生态与物产。好山好水出好米,还有茶叶、金针花、释迦与柴鱼、旗鱼等特产,纯净、天然、美味是台东最纯朴的骄傲。
台东的美丽山海间,更保留了阿美族、卑南族、鲁凯族、布农族、排湾族、达悟族(雅美族)六族的文化和庆典特色,让这里有着丰富多元的文化风貌,是在自然与人文都值得慢游体验的美好城市。

  • 花东纵谷

    花东纵谷

    从池上、关山到鹿野,沿途有着葱郁的绿意与秀丽的峻岭,而单车漫游的乐趣则是串联起大坡池的赏鸟湿地、鹿野高台的飞行梦想热气球,以及初鹿牧场的悠闲好时光。

  • 台东市近郊

    台东市近郊

    位处台东县核心地带,是路、海、空交通的枢纽,更有特色小吃、美味海鲜和优美的公园湖泊。来到铁花村感受艺术与人文荟萃,以及怡然自得的慢活步调。

  • 金樽海岸线

    东海岸

    台11线的海岸,湛蓝的天空与海水连成一片,海浪传唱着古老的原乡歌谣。连绵交错的沙滩与岩岸,是太平洋丰富的渔场,也是冲浪等海上运动的乐园。

  • 南横山区

    南横山区

    走南横线,推荐您挑战登山,征服云雾缭绕的古道,远眺汹涌的云海绝景,还有绵延的万仞峡谷、原始森林、温泉,享受一趟洗涤身心灵的旅程。

  • 南回山海

    南回山海

    一路往南部走,您可以欣赏丰富纯净的山海美景,探访原汁原味的部落风情,以及森林、温泉与海上日出的美景,快来探访台湾的阿凡达原始秘境。

兰屿

绿岛兰屿FUN轻松

太平洋上的海岛──绿岛与兰屿,有着「世界遗珠」之称,丰富的海洋生态、自然的海岸景观与海岛的原民风情,深深吸引旅人们探访;浮潜、探访海底生态、赏海景、看星空、体验部落文化,品嚐当地特有美味料理,这就是海岛旅行的享受。
得天独厚的岛屿风情,蓝天、沙滩、海洋和数不尽的神秘故事,还有飞鱼、独木舟、单车、浮潜、钓鱼,哪一样是你记忆最深刻的离岛之旅?

离岛漫游Go
  • 离岛交通

    离岛交通

    还在烦恼怎麽去绿岛、兰屿吗?看这份含有海、陆、空的离岛交通,让人一次就上手,开心旅行没烦忧!

  • 绿岛疯旅行

    绿岛疯旅行

    环岛、浮潜、观星、赏梅花鹿、泡朝日温泉、了解绿岛独特的监狱文化,这些都是来绿岛玩的经典游程呦!

  • 飞鱼的故乡

    飞鱼的故乡

    看着飞鱼,夜访角鴞,欣赏达悟族(雅美族)的板舟与独特的文化,再泡个野银冷泉,一趟悠哉的兰屿慢游在等着你。

台东热气球嘉年华

精彩好玩的年度活动

来台东除了放慢脚步,欣赏山海的壮观美景之外,有趣好玩的年度活动也是玩台东的一大特色!在年初时会有三仙台元旦迎曙光,暑假则是有精彩万分的热气球嘉年华、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月光海音乐祭、美丽的金针花海;喜欢运动赛事的话,这里也会举办马拉松、单车和国际冲浪比赛,这些都是来台东不可错过的年度活动喔!

更多年度活动

慢游台东行程推荐

石梯坪

东海岸2日游

第一日

国际地标(台东海滨公园)→小野柳→加路兰游憩区→加母子湾→水往上流奇观→月光小栈游憩区→新东糖厂文化园区→金樽游憩区→东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成功渔港

第二日

三仙台风景区→比西里岸→石雨伞→乌石鼻→八仙洞→泰源幽谷→登仙桥游憩区

详细行程
初鹿农场

背包客-休闲田园2日游

第一日

台东森林公园→国际地标(台东海滨公园)→卑南大圳亲水公园→利吉恶地→小黄山→原生应用植物园→富源观景台→卑南遗址公园→知本温泉

第二日

绿色隧道→初鹿牧场→鹿野高台→关山亲水公园→池上饭包博物馆→大坡池

详细行程
台东铁道艺术村

台东市郊2日游

第一日

台东车站→台东儿童故事馆→台东美术馆→铁花新聚落→台东旧铁道路廊→铁花村→正气路水果街(台东观光夜市)

第二日

台东森林公园→国际地标(台东海滨公园)→国立台湾史前文化博物馆→宝町艺文中心

详细行程

美食好礼住宿趣

  • 必吃美食

    充斥着柴鱼香味的米苔目、料多实在的猪血汤、馅料多汁的包子……这些令人口水直流的美食,是游客来台东不可错过的在地好滋味。

    必吃美食小吃
  • 伴手好礼

    香气浓郁的咖啡、酥脆的地瓜酥,或是在地艺术家的手工艺品,都是来台东必买的伴手礼,现在就快来瞧瞧台东的伴手好礼店家吧!

    伴手好礼店
  • 民宿旅馆

    想体验台东好客热情的人,就要来住台东的民宿,感受在地风情;若是想泡温泉、享受设施的人,旅馆是你的最佳选择喔!

    更多住宿

交通方式

最快速-航空

想要最快速来台东旅行的人,推荐可搭飞机,从松山机场飞往台东约60分钟,不过须注意飞往台东的班次,以免向隅。

最实惠-台铁

搭火车是机能性高又经济实惠的大众运输,最适合喜欢慢步调的游客。
台北↔台东 3小时30分
花莲↔台东 2小时
高雄↔台东 2小时07分

最自由-开车

喜欢自由安排时间、走走停停的人,很适合自行开车来台东,不过目前南横还未开通,从南部出发的人,建议走南回公路来台东喔。
台北↔台东(台9线) 335km
台北↔台东(台11线) 342km
屏东枫港↔台东(南回公路) 96km
台南↔台东(南回公路) 211km

如何到台东

大众运输玩透透

想走低碳旅游的人,在台东可以搭「台湾好行」或「就是爱池稻」。台湾好行有发行山线、海线的套票,让人自由选择山海游;就是爱池稻为兴东客运(原鼎东客运海线)、东台湾客运(原鼎东客运山线)推行的套票,让你能够来趟纵谷的深度旅游。

区内交通 台湾好行 就是爱池稻

里程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