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东海岸

定位点
成功镇三仙台

台11线。台湾最美的海岸

台湾四面环海,海岸线各有特色,却没有任何一处海岸线能像台11线的海岸如此原始、自然、美丽。有人说,东部的台11线是台湾最美的海岸线。不论从南回公路绕行至台东,抑或由北部下行至东海岸,每当游客看见海出现在眼前,总是惊呼於东岸的群山峻岭,靛蓝渐层的海面,峭壁拔地而起,大海雄伟壮阔,令人屏息。

  • 三仙台的跨海拱桥已成为东海岸极为着名的地标

    三仙台

    位於台东县成功镇东北方的三仙台,全岛面积约 22 公顷,最高点海拔约 77 公尺。地质属於都峦山集块岩,原是一处岬角,但因海水侵蚀,逐渐蚀断岬角颈部,而成了离岸岛,岛的四周珊瑚礁环绕,海底热带鱼群聚,适合潜水和游泳。

  • 加路兰的漂流木装置艺术,为海滨平添不少魅力

    加路兰游憩区

    加路兰的漂流木装置艺术点缀着由志航基地的废弃土置场改头换面的游憩区,此处视野开辟,可听涛望海、远眺阿美族圣山---都兰山。加路兰手创市集提供创意手作人与在地艺术创作者一个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 潺潺水流顺着水沟蜿蜒往高处流去,形成「水往上流」奇观

    水往上流奇观

    位於东河乡的水往上流是另一个为人熟知的景点,假日总吸引无数人潮前往观赏小沟渠的水往上流的奇观。邻近的东河旧铁桥为极富时代意义的地方,出海口的宁静河水流向大海,海天一线一词在此得到印证。

  • 都兰新东糖厂

    都兰新东糖厂

    都兰的悠闲步调和艺术人文气息吸引了许多岛内新移民、外国朋友和日籍人士来此定居,享受悠闲退休或隐居的生活。都兰的登山步道、月光小栈、都兰新东糖厂与周遭的特色民宿、小店,来自都兰的阿美族歌手Suming,这些人事物都是让都兰的美好更加分的因素。

  • 欣赏着金樽陆连岛和啤酒泡沫的白色浪花是一大享受。

    金樽游憩区

    上行至金樽游憩区,可俯瞰金樽湾,远方的陆连岛和啤酒泡沫的白色浪花是百万级的风景,只是走马看花太可惜了,坐下喝杯咖啡,吹吹太平洋的风,看海听浪的顶级享受绝不会令您失望。

  • 东河桥风景区

    东河桥风景区

    位於东河乡马武窟溪出海口的东河桥风景区,东河新、旧两条桥梁横跨其上,在碧绿山水的衬托之下,亮丽动人,东河新桥的红色桥身令人印象深刻,东河旧桥独特的桥墩设计,更名列台湾历史建筑百景之一。桥下散布的许多形状不一的白云母石,与碧绿的溪水相映成趣,形成美丽的自然景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