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达仁乡公所达仁乡全新企划//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3-09-14
//达仁乡公所达仁乡全新企划//
࿐࿐ 土坂时间生活策展 ࿐࿐

五年,是土坂部落记事的时间刻度,这五年来,部落经过人的流动与归来,各个部落夥伴在各自的领域用双手创造,以自己的方式与土地互动着。抓祭竿的手、叠石头的手、种植的手、创作的手或是围舞牵起的手,在时间流动的过程中,累积成今日溪畔的部落生活。

#当整个部落就是我们的展场,各个店家或老房变成我们的展间,在vuvu的小米田间,我们一起作画;在大竹溪畔我们把这几年徒步回到旧部落的故事,放入时间宝盒;我们也一起回到妈妈的老家,重新赋予家屋新生命......在五年祭之前的这段日子,我们想要邀请你过一回土坂时间!​

࿐ 开展时间 ࿐
09/16、09/17
09/29、09/30
10/08、10/09
10/21、10/22
10/23、10/24

在这几天的10:00-17:00,#7个展间会开放免费参观,每天也都会推出特制的生活习作半日游,带你走进部落展间与头目家,透过双手与身体亲自感受土坂时间。


࿐ 这段时间会有 ࿐
时间策展|7个展间免费观展
生活习作|5场特制半日游习作
分享座谈|1场开幕茶会+1场座谈+1场歌谣演出

࿐ 展览地点 ࿐
台东县达仁乡土坂部落-後续将提供展览地图

࿐ 报名方式 ࿐
抢先报名半日的生活习作:
https://www.surveycake.com/s/WXdyD
#更多问题请联络 缝回山海 - 阿塱壹遇见达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