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台东县府加码千万 刺激秋冬旅游】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10-11
【台东县府加码千万 刺激秋冬旅游】
#秋冬游台东_看台东的精彩
国庆连假结束,开始想念台东了吗?
0917、0918地震迄今,台东一切平安、早已恢复如常生活,不过花莲玉里至富里段铁路中断、改由公车接驳,冲击台东观光产业,饶县长宣布加码一千万元振兴观光,也感谢台东旅宿业者配合推出台东消费券优惠方案,县府将以最诚挚的心、最友善的服务迎接每位造访台东的嘉宾!
秋冬开始,台东县有一连串充满特色的节庆活动,档档精彩、独一无二,你一定要来!
✨台东光祭10/15-11/13
✨Taiwan PASIWALI Festival原住民族音乐节 10/22-10/23
✨台东慢食节 很香餐桌 10/29
✨池上秋收稻穗艺术节 10/29-10/30
✨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11/12-11/20
✨南回艺术季8/21-11/30
台东振兴观光方案
时间|10/11(二)-12/31(六) 限平日适用(周日至周四散客适用)
方式|
❤️县府:鼓励业者引客,每晚补助旅宿业者500元,限量2万间用完为止。
❤️业者:台东县观光协会、台东县旅馆商业同业公会、知本温泉观光发展促进协会、台东县民宿协会、台东县民宿业从业人员职业工会共同推出台东消费券,至官网下载台东消费券电子图档,即可在活动期间至参加优质业者消费,享有500、300、200、100元的折扣;同一笔消费可用一次,无限次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