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整个台东都是艺术舞台 台东艺穗节登场】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9-17
【整个台东都是艺术舞台 台东艺穗节登场】
以台东山海和人文地景作为舞台的 #台东艺穗节 来了!2022台东艺穗节从9/24到11/27,共15档节目43场次,周周都有精彩演出。

这几年台东推动 #艺术下乡 让艺术走入生活,拉近与乡亲的距离。 #台东艺穗节 以山海大地为布景,将演出融入天然环境,成为乡亲和旅客每年期待的艺文活动。

今年的 #台东艺穗节 从79件徵件作品中,选出 #15档精彩节目 #3组艺术家驻村创作与工作坊。首场演出将於9/24由 #坏鞋子舞蹈剧场《渺生:白》在 #知本白玉瀑布 揭开序幕。
之後也会在都兰、活水湖、鹿野神社、成广澳文化地景、关山天后宫等地点带来精彩的艺文演出。欢迎民众踊跃参加,体验台东大山大海的艺文能量。

更多2022台东艺穗节资讯,请至
👉活动官网
https://www.taitungfringefestiva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