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定位点

🌊还剩7天.......🌊睽违15年後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8-05
🌊还剩7天.......🌊睽违15年後
出於安全考虑,2006年去取消了所有女性冠军赛在此举办!
今年2022年,八月,"大溪地Teahupoʻo" 这可怕,大怪物,令人畏惧的浪点! 沉重巨大的波浪,需要大量的技术和技巧还驾驭 。也是2024奥运冲浪赛事指定场地!

15年後经过协商WSL於2020-2021公布女性回归! 2022年这里再次欢迎世界冠军巡回赛(CT) 女性职业冲浪者凯旋归来! 让世界最顶尖的女性冲浪者与男性同时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

我们也很期待15年後的回归! 浪点是否会有大浪产生? 今年是否会发出 the Code Red swell......都不得而知....
只能暂时停止呼吸🧐 "WATCH LIVE " 💪

15年後! 大家为世界顶尖女性冲浪者加油!
https://www.worldsurfleague.com/events/2022/ct/11/outerknown-tahiti-pro/main
Aug 11 - Aug 21

🌊无法出国没关系! 学好冲浪......台湾也有大溪地的感觉!
🌊你/你只有划出去金樽海面回头就会感觉置身再大溪地的壮观山景! #台东 #金樽渔港
#热爱冲浪女性请转发加油 🥳
#热爱冲浪男性请转发替女性加油 🤩
Top